莱蒙与中购联、铱星云商强强联手战略合作
2016/11/11 15:31:55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8日上午,莱蒙国际旗下莱蒙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中购联、铱星云商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是莱蒙商管公司继10月21日与绿地合作轻资产输出项目商业运营管理后,又一次在商业轻资产拓展领域的重大战略合作。
    铱星云商是中国第一家品牌商全服务平台,由中购联、美格行联手打造,致力于为品牌商提供开店选址、融资孵化、交流推广、国际合作等多方位专业服务。中购联是中国成立最早专注于购物中心专业发展和创新推动的权威行业服务平台和数据服务中心,拥有国内外主流商业地产开发商、购物中心运营商、品牌商及金融投资机构等产业链会员4000余家。
    有香港上市公司背景的莱蒙国际旗下莱蒙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面负责集团旗下商业地产项目的前期策划、规划定位、招商推广、营运管理等全程运作,承载莱蒙国际商业经营管理的重任。随着资产规模的扩张和资本实力的增厚,将通过轻资产输出管理模式扩大商业服务管理规模。

 
    合作方发挥各自在商业地产领域的专业优势和行业优势,强强联手,共同拓展业务,开展商业项目资源合作、宣传推广和轻资产管理服务,为实现互利共赢。
 
莱蒙集团执行董事联席行政总裁陈风杨
 
 
莱蒙商管总经理李国华
 
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
铱星云商联合创始人郭增利
    莱蒙集团执行董事联席行政总裁陈风扬、高级副总裁罗文俊、开发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彬、莱蒙商管总经理李国华、莱蒙商管副总经理丁荣以及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主任、铱星云商联合创始人郭增利,美格行董事长、铱星云商创始人张红卫,中购联市场发展中心秘书长、铱星云商执行董事张琼,中购联品牌商家俱乐部秘书长、铱星云商执行董事李红梅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现场合影
Copyright© 2007-2017 www.sznet.cn 深圳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8